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2, 2010

heart break

为什么你不要考虑我?

你跟他分了

不过,看起来

你还很爱他

看到你伤心

我也会心痛

不过,我不会让你知道

你是我唯一

不知为何

我听得每一首歌

都会想起你

爱上你很痛苦

每天都很想你

我很。。。。

明天又要去泰国了

去一个礼拜

我希望你会和我说声,再见

不过

你一定做不到。。。。

因为我知道你很讨厌我

我也做不到什么

我不可以比你爱我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我只好等待

我永远都爱你

你是唯一走近我眼里的女孩

如果你接受我

我会珍惜你

保护你

我不让你哭

爱你永远

0 comments: